15600606

推特內文:

雖然是連肌肉也沒有、很不怎樣的身體,
但還是要守住對今天來的粉絲們的約定啊..嗚嗚
這個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,會好好運動後再來一次的…
嗚 總之很有趣呢~到目前為止來觀賞全部巡迴的大家~!謝謝你們~!!!!!!!!

翻譯:ktam

******

在中昨日回飯店後,馬上又更新推特了。

真心認為他愛台灣啦!也不枉費我昨晚特意去看他的演出。

嗚嗚~在中哥你是大暖男。120  

真心認為你對粉絲好好阿!!不過我的最愛還是只為“朴”一人,真是拍謝壓。

可是昨晚你的演出很棒唷!LIVE BAND都帶來了。讚讚讚。

找一天我來趕緊把那美好的一刻紀錄下來,不然我應該會忘光光。

最後,要記得你說過的唷!若可以的話,今年會把米秀兩人一起帶來唷~

那麼,我就等你的好消息。111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YJ 金在中 推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